Saturday, March 8, 2008

朋友,振作起来!

今天好空闲所以猛追看了八集的 <爱情魔发师>。
这部戏推出了好久现在才来看好像有点过时了。
不知怎么的,最近看偶像剧超感性的。
每一个感动的情节都会让我哭得死去活来,
一些好笑的情节会让我笑到差一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在这部戏里,学到了一些很有意义的话,我想写出来跟每个情场失意的朋友分享。


“被放弃的人不是输家,在爱情的过程里面,我们一直站在付出比较多的一方,所以受伤,妒嫉,开心,欢笑,所有爱情的感觉,我们都比对方多了一倍,当然伤害也会多了一倍。不过这些现在对方都感觉不到了,全部留给我们承受。不过也正因为我们比别人多了一份爱,才有力量在伤痛中重新站起来。你可以选择停在原点自怨自艾,或者你会抬起头勇敢面对,让大家看到你重新站起来,而且比以前更加耀眼坚强。”


朋友,你们看到了吧?要振作哦!
需要拥抱的话,随时找我。
不过我没肉不好抱的,嘿嘿~

要抱得爽爽的话就找...
Shu Shu, Feng Feng, Na Na, Rhu Rhu, Jane Jane~ 哇哈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算不算是暗地里推销自己的朋友啊?哈哈哈~~~

wawen said...

谁是janejane?

当然我们比别人多一份爱!我也相信我们会比别人站得快!!

送你另一个名句吧:每个人都应该有双好的鞋,因为它将会带你走得更远!没有一双脚是永远不累的,也没有人是永远坚强的,累了就休息吧,那样你会走得更远!!

donald said...

什么时候开始看偶像剧了啊,话说回来,我是不是老了,连偶像剧都开始排斥了。这么看来我还是属于比较理性的人而不是感性的人,不过有时候老是BLUR BLUR,....哎~~~~~

Chobits said...

Liciece,
Yes you are right,i am promoting the world best person for hugging. haha~~>.<

Wawen,
Jane is my colleague, hehe~
Thanks for your meaningful words, i will rest if i am tire.

Donald,
You old la! Not every 偶像剧 is not nice, some 偶像剧 are very interesting, you should watch more so that you can learn how to be romantic haha~ =)
Ohya, how come i only can only contact you through comments and blogs? When are you going to use msn?

スリナ * ⁿª said...

近来看着古灵精探
赫赫~
不错看下

爱情戏看太多
让我做很多无谓的白日梦

Donald
可以建议你看看
日本的"交响情人梦"哦
搞笑可是又很认真对待自己的梦想

台湾的要筛选下
因为不是每一部都可以看
赫赫

donald said...

哈哈,我觉得卡通片更适合我。我经常用MSN的啊,只是最近比较少上来啦。现在考试完了应该会比以前多点点时间上线吧。

Joey Wong said...

大婶啊!
可否删掉rhurhu呢?
因为我不太好抱阿,
要不然,会有客人投诉哦!

还有,我让你担心了。。
真不好意思,
因为有些事,到了嘴唇边,却又说不出口..

Vicℒ ♥ said...

Laine jie..u know wht..i am touch by wht u hve comment on my blog..seriously..
well,i am not sure whether he sees it..but.if he do..
its the truth ma..haa
Laine jie ROCKS!!

Akira 思胜 said...

是吗? 我没看过咯... 哈... 你也知道啦, 我不追看偶像剧的...

振作起来, 是很重要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要振作, 不然我们就会被打败了...

只要相信自己, 我想各自的梦想都会实现的...

要加油哦!!!


还有一个月, 我们就见面了...
古代的人开始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