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Happy Birthday to Anne!




1985年 5月 9日,一位可爱善良的小姑娘 ANNE 妹诞生了!!

Anne 妹, 生日快乐!

Anne 妹,这个Post是Chobits和Akira特别为你准备的哦!

首先要请寿星女Anne 妹吃蛋糕~ 任你选!







不够?

还有我和Akira亲手"Edit"的Black Forest蛋糕呢!


上面的蛋糕吃不完不用紧,这个一定要吃哦!





仔细瞧瞧,上面放了几支蜡烛?还有谁的名字? 嘿嘿~

我知道你生日也要做工,所以特别给你这个惊喜让你"爽"一下.呵呵~开心吗?

咳..咳!EHEM!! 最精彩的时刻要到了!!

接下来是由Akira-san为你写的一首惊天动地赚人热泪无人能比哭天喊爸超级无敌霹雳 超级生日诗.




Wish

生生世世心相依,
日日月月情无期。
快马加鞭祝福至,
乐天永恒享甜蜜。

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 生日快乐!

让我们为你祝福,让我们为你呼喊,
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
我们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 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
全世界的部落格全面为你而开, 欢迎光临!

猪, 你要幸福哦!
猪, 你要健康哦!
猪, 你永远开心!

愿你的每一天都幸福开心过日子, 生日快乐!


お誕じょうび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生日快乐!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终于放上去了哦...
嘻嘻...

希望她明天早上就来看哦....

Beverly's Secret said...

Ohh~~ add my name too!! Although I do not contribute anything >.<

Anne, Happy Birthday to you! although I barely know you, you are such a wonderful friend to me...I guess same to akira & chobits too..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Have a great one ya ^^

iamlz said...

Wah..so sweet the 2 of u!! Anne must be very xing fu o!

Happy 23rd Anne!

Anonymous said...

哇!!!酱美的蛋糕,她一定很感动啦!

Dragon said...

if i don't know, i will think that akira and chobits are one pair. oppps..... r both of u one pair?

happy birthday anne!!! happy always!

Anne said...

>.<~~~~~~~~~~~~~~Touching~~~~~~~~~~~~~~~~~~~~~~~~~~~~~~~~~~~~~~~~~~~~~~~~~~~~~~~~~~~~~~~~T.T~~~~~~~~~~~~~~~~~~~TQTQTQ~~~
你们很有心思哦......谢谢~~衷心的向你们说谢谢~~ 那蛋糕很好吃哦~~(吃 到 胖胖 了~ 要减肥了 T.T)
你们应该布置了很久吧?? 真的很感动~很想流泪。。但是老板在....sob sob T.T
THANK VERY MUCH Chobit & Akira Thank Q u guys....^^

小海狗 said...

wat do i say???
happy birthday to anne~~~
although i donno her...
kekeke.....

小海狗 said...

yaya.....chobits and akira one pair!!!
chobits ! i know ur secret.....
bleah~~~
wan me broadcast to everyone???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ANNE!!! 哇!你好有心思哦!!怎么不见你这样对我的?你只会弄些奇怪的东西给我。。。ToT ~heart break~

Anonymous said...

one more thing!!明天的马拉松要加油哦!!!我会祝福你跑到像被狗追那样的快!!!哈哈!

阿Don said...

lol
if i birthday
will celebrate with me?? lol!

happy birthday to anne too!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凑下热闹,Anne生日快乐~~~

スリナ * ⁿª said...

Anne生日快乐

羊羽
其实不用你的宣传
我们也都知道了 xD
因为我们都看她的部落..
呵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Anne...

tsuey miin said...

哇~上面很多蛋糕哦~~还以为你们买给他的呢~哈哈..
亲手"edit"??就是亲手做的吗?@@
厉害哦akira那首诗!!哈哈~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虽不认识她,但是CHOBITS的好友,就一定也要送上祝福——生日快乐趣

Anonymous said...

你们买给他的蛋糕也太美了吧?!?!
呼呼呼~
一定很好吃
在这里要祝anne
sweet 21!!!

Chobits said...

Akira,
Anne看了,他说很开心,很感动呢!

Beverly,
Sure, just tell me when is your birthday and i will make one cake for you, hehe~ ^^
Yupe, it's wonderful to have you guys as friend, i really appreciate it.Thanks, muakss~

Limzhi,
Hehe,we are sweet? Paiseh~
Thanks for wishing Anne, hope she receive your wishes oh. =)

YungWei,
哈哈~我在Google找来的~

Dragon, 名叫羊羽的路人 & Nana,
第一,可能我放太多Akira&Chobits了,所以让你们产生幻觉,然后无意中激起你们的超丰富的想象力,以为我们俩是One Pair的,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因为你们都错得很离谱!!真是的~汗 >.<"

第二,可能我太爱"气" Uncle Dragon 和威胁羊羽,搞到你们的复仇心很重,然后乱乱制造谣言,唉~只能怪自己太贪玩,结果被你们俩复仇了~真是的~汗>.<

在此澄清我和Akira比山水更清白。
我们是GOOD FRIENDS~ ^^

Anne 妹!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你开心就好了,别哭,别哭,来~我帮你抹掉眼泪.呵呵~很开心你喜欢我们的蛋糕哦!下次再弄给你吃..>.<
哎呀~不用客气啦~祝你健康快乐.

Tze,
Tze..T_T 我送给你的礼物很奇怪? 你不喜欢吗? 呜~ 还要祝我跑到像被狗追那样的快,你咒我~太衰了!! 不过还好我跑完全程,谢谢~Muakss~

SuwaN,
Of course can! Just tell me when is your birthday, hehe~ ^^

Liciece,Somewhere in Singapore & 紫绵羊,
Thank for your wishes for Anne, i think she already read it and feel happy in heart,haha. Muakss~ >.<

Sai Ling,
不是亲手做而是上网找的,"Edit"的意思是把蛋糕上的名字改成"ANNE"这个名和改成二十三支蜡烛.有没有看到有一点瑕疵在内呢?

S型•樱戈子,
蛋糕是免费的,上网找的,嘿嘿~
好不好吃就不知道咯~
Anne是23岁啦~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就是说啦, 我们这样策划而已嘛, 哪里知道你们会乱乱想呢... 哈...

哈, 我和她比山水比海水更清白呢...

迷迭香 said...

哇....羡慕哦
幸好我的生日还没过
大家听到了没有? XD








*脸皮很厚哦.....:P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哇,我不依!以后我生日也要这么kawaii的蛋糕。

Anne:
迟来的生日祝福,happy belated birthday!

Chobits said...

Akira,
海水一点也不干净呢!哈哈~

迷迭香,
哈哈~你很坏蛋耶!来~把生日日期告诉我,我帮你宣传一下,嘿嘿~

Semi,
Thanks for dropping coment, will visit you soon.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哈哈~好像小孩子这样,好啦~
乖~下次弄多多Kawaii的蛋糕给你,好不好?
告诉我你的生日日期哦~

迷迭香 said...

海水和清白真的扯不上任何关系啦...
咸咸湿湿就有啦... ^_^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Black Forest蛋糕?
Wow. Somemore hv partnership with your friend ><
At first, i thought the cake was made by some professional baker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