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黑与光



前天,黑暗入侵,恐惧感侵犯我的触觉。 不想被这种恶心难受的感觉纠缠,可是小小脆弱的心灵无法阻挡对未知,充满神秘和势力的恐怖黑暗。突然这种感觉好强好强,控制不了自己歇斯底里地发泄。

今天,光线渗透,希望掩盖绝望。仿佛一切有了生命般,一切蠢蠢欲动,内心的伤痕可以随着时间慢慢消逝,最后康复。只要相信黑暗过后就是光明的来临,那愚蠢,微不足道的黑暗已不再可怕。

我会振作起来。谢谢关心我的朋友。让你们替我操心了,报答你们的方式就是要活得开心。



6 comments:

liciece said...

每天都是光明与黑暗的交替与集结,无数的日子的交结就是我们的生活,其实很简单。
开不开心不取决于他人,最主要的还是自己。

babechuan said...

对不起,身为你的好朋友。。。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是多么的痛苦。。。。
对不起, 这段日子。。。
没有给与太多的关怀,呵护,关心。。。

~~~~~~~~~~~~~~~~~~~~~~~
~ 快乐是自己寻找的。。。~
~ 勇于向前踏出一步。。。~
~ 与快乐拉近了距离。。。~
~ 他日回头以往之际。。。~
~ 一切只需多些勇气。。。~
~~~~~~~~~~~~~~~~~~~~~~~

スリナ * ⁿª said...

因为难受
所以你才感觉到开心的美好..
恭喜你
因为你懂得珍惜
=)

Anonymous said...

每天都是光明与黑暗的交替与集结,无数的日子的交结就是我们的生活,其实很简单。
开不开心不取决于他人,最主要的还是自己。

完全赞同彬的话,我知道你一定会开开心心的。可是有时就不要勉强自己去开心,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在我的面前你不需要假装,让我知道你的感受好吗?虽然我不是可以帮你解决方法的人,可是我希望可以成为你最好的聆听者。我的好朋友!!

Akira 思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kira 思胜 said...

一月二十九号...

你竟然受伤了这么久, 还是遗憾啊, 因为我不能早点遇到你...

我们生活在这世上, 就是要体会到欢乐和悲哀的事情, 看起来很复杂, 但却是很简单而已...

失去, 才会懂得珍惜,
爱情, 已经让你成长...

我想问你,
现在的你, 感觉如何呢?

我想告诉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不久了, 还有两个多月就认识你了...
古代的人要来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