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HE SUCK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I support you~~~

Chobits said...

Haha, support me what? I just wrote two words, you understand? Smart boy.

Akira 思胜 said...

嗯, 我看到你写的那两个字, 我想我大概已经知道是什么事情了吧...

怎样? 还要抛电脑啊?
不好啦, 你不要的话, 给我吧...

想要抛东西的话, 告诉我, 我会帮你想想点子的... 嘻嘻... 不过不是抛椅子桌子啊...

哈哈...

希望你可以笑笑每一天...


古代的人希望点亮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