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无意中在抽屉内找回九年前的笔记本,里面记载了几篇十四岁女生所写的作文,诗,心事等等的。我把其中一首诗贴上来,觉得以前的我也蛮幼稚可爱的,呵呵~ 我觉得这篇诗比较像六岁小孩的文笔,哈哈~



诗名:懒
作者:十四岁的我

很闷啊!做什么?

看漫画?去睡觉?

去逛街?听音乐?

不!不!不!

PMR 还有三个月,

努力读书,才是目标。

坐了五分钟,开始发闷,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发白日梦。

不!不!不!

继续读,继续读,

读..读..读..

两分钟后,关上书本,

打个呵欠,呆在那儿,

梳梳头发,挖挖鼻孔,

躺在床上,又发白日梦。

不能这样!不能这样!

呜!呜!呜!

就是读不进脑!

捉捉头发,去了厕所,

打开冰箱,拿了糖果,

进了房间,吃了又吃。

天呀!天呀!天呀!

为什么我不能控制自己?

我就是懒嘛!明天才读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诗,这篇老旧的诗文依然适用于现在的我.而且没有比这更贴切的了,如果6岁的小孩能写这样的诗,那偶现在一定还是5岁或者更小.
无论如何,这篇文章,真是好诗.

Anonymous said...

这诗真是写到生动有趣,我是一边看一边笑,绝对有创意。 :D

Chobits said...

哈哈~ 我不认为是好诗啊~夸奖了~ paiseh~ =_="

Akira 思胜 said...

很好的诗呢!!!
看得出当时的你很好玩咯...

很有创意, 也很有意思...
不错, 要继续加油哦...

嘻嘻...

再48小时, 就跟你见面了...
嘻嘻...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