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测试

2006年 2月, 我的朋友 FIFI 给我做了一个测试.

FIFI:"你喜欢送花还是收花?"

我:"可以的话,我喜欢收到别的东西而不是花."

FIFI:"我是问你喜欢送花还是收花,没有问你喜欢收到什么东西啊!"

我:"送花吧!"


FIFI:"那么你喜欢别人牵你的手还是你牵别人的手?"

我:"两个都不要,因为我有手汗."

FIFI:"哎呀!如果你完全没有手汗呢?"

我:"我比较喜欢牵别人的手吧?"

FIFI:"你知不知道男人的手很有安全感,被牵的感觉是很温馨的."

我:"我还是喜欢牵别人的手,给他安全感,保护他."


FIFI:"好!那你现在想认识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

我:"男性吧! 因为我很少男性朋友."


FIFI:"你想跟男的或女的接吻?"

我:"两个都不要!很恶心耶!"


FIFI:"毫无疑问的你是双性恋."


她的测验在 2006年 8月 被证实不正确!

因为我很正常地跟无论是心智上,肉体上,样貌上,全身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360度都有男性特征的100%正常男性拍拖.

接下来就证实一下我的答案对不对.

第一,我比较喜欢送花.

我的确送了一朵玫瑰花给他,结果下场很悲哀.

他:"你干嘛买花?"
我:"给你惊喜啊!"
他:"你发神经啊!我根本不喜欢花."

*一根漫画般的刺插进我的心脏.也对,怎么可能有男人喜欢收花呢?*

他还不罢休,继续说:"你知不知道买花送给男人感觉上很...GAY 啊?"

*又有一粒漫画般的大石头压在我的头顶上.*


第二,我不喜欢牵手因为有手汗.这点我又做到了,结果被他投诉我们不像情侣.

第三,我想认识多一点男性朋友.啊~ 现在答案有点变化,认识男性女性都可以.

第四,我不想跟男性或女性接吻因为很恶心.这个答案到如今依然一样.


不牵手,不接吻会被讨厌吧?不过如果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子的时候,可能答案会有所改变咯~嘿嘿~

你们的答案是什么?最后一题可以不必回答啦~paiseh~ >.<"
我肯定你们都会给比较正常的答案的~呵呵~^^

P/S: 还有一个疑问,就算你们不喜欢收到花,如果你们真的收到了,你们会给对方什么反应呢?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嗨, 我来了, 应该是坐沙发吧?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YEAH, 我真的是第一个陪你的哦... 嘻嘻...

嗯,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嘛, 别去介意那么多哦, 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和立场...

第一, 我喜欢送花! 有朋友生日, 还是新开张的店铺, 还是毕业典礼, 还是情人节, 我都会送花! 谁讲男生不可以送花给男生啊? 我都做过了, 哈... 关于喜不喜欢收到花, 下面自有分晓...

第二, 牵手啊? 不可以讲喜欢还是不喜欢咯... 我会一直牵女友的手, 而我会牵女性朋友的手, 当我们一起出去"人山人海"的场面咯... 要保护她咯, 不然走散就糟糕了... 不过, 很少会这样做, 迫不得已才会而已, 我也得尊重我女朋友咯...

第三, 给我啊, 我两性都想认识, 只要是新朋友咯... 就好像你跟我... 嘻嘻... 不过, 我一发现他们假如想打我主意, 我就会慢慢远离他们了...

第四, 接吻啊, 当然是跟女友而已啦... 你不想跟男性接吻, 嗯, 请问那男性是你男友呢? 我只是问问而已啦...

关于喜不喜欢收到花, 我会坦白跟你说, 我会喜欢... 因为对我来说, 男生收到花, 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啊... 喜欢收到花, 也因为它是一种惊喜吧...

假如受到花, 当然是谢谢对方, 然后给他或她个拥抱以示感激... 我会永远记得对方如此对我, 然后给于适当的回报咯, 比如请吃请看戏啦... 看情况而定啦... 哈....

好啦, 我想我写得够长咯... 哈, 不好意思咯, 一时兴起, 就可以写到这么长了... 哈....

愿你开心每一天
思胜

Anonymous said...

很有趣的测试,我就来捧场一下。 :)
1.你喜欢送花还是收花?
我喜欢送花,因为可以看到对方开心的笑,那感觉很好。(不过我很懒得买花,所以送花的次数很很很很很很少!)
2.那么你喜欢别人牵你的手还是你牵别人的手?
我喜欢对方主动牵我的手,因为女的主动牵男的手是一种信任的表现,从而也反应了我的重要性。(当然,很多时候都是我主动的。)
3.好!那你现在想认识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
男女都可以,可真正能被我当成朋友的绝对是少之又少。(因为我对朋友的要求既简单又很高,比如性格上要合得来,要能够自然交谈,能够了解我。。。和找个女朋友差不了多少!)
4.你想跟男的或女的接吻?
当然是对异性接吻了,这个答案肯定是毫无疑问的。跟同性接吻?除了对我以后的孩子和宠物之外,肯定是没可能的了!
我的性取向应该是绝对正常的啦,哈哈哈!

Bombomba said...

hahaha...
你好幽默哦^^

em...
很失败我虽嫁人了可是没收过花T_T...
(看来我要自己买给自己平衡一下了)
可是我喜欢收花也喜欢送花,
因为喜欢看人开心的样子,
至于牵手,
我期望老公主动牵我的手多过我主动,
但同时我喜欢挽女性朋友的手.
接吻嘛...
我想还是只有老公才行吧...

目前已婚的我还没有同性的倾向:P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为何接吻会感觉很恶心??
男女朋友接吻应该很普通吧!!

我不喜欢松华也不喜欢收,觉得很浪费。

我喜欢牵女朋友的手。

我两性都想认识。

当然是跟女的啦!

Dragon said...

1. 我两个都喜欢。送花,别人会开心。收花,我也会很开心。

2. 至于牵手嘛,看情况而定咯。牵着或被牵,都是幸福的。^.^

3. 全部都要认识,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

4. 女的啦。

如果不喜欢花,又收到了,我还是会感谢那个送花给我的人哦,毕竟,人家有心送你,当然要谢谢啦,礼貌啊。如果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就会破口大骂了。好朋友的话当然知道我不喜欢花,干嘛还送花来,你说对不对?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喜欢送花还是收花?
其实我和你一样,超讨厌收花,所以男生们不要一位女生们都喜欢花了,我很现实,我在乎花谢了就没了...嘻嘻^^所以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选择了送花...己所不欲,要施于人^^

你喜欢别人牵你的手还是你牵别人的手?
我喜欢别人牵我的手,因为我是女生,可是前提是那个要是我喜欢的人啊...

你现在想认识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
两个都还好耶,因为两性都不缺呢!!一定要答的话,应该是女的吧!!

你想跟男的或女的接吻?
这我不懂呢,因为还没找到喜欢的人,我应该会是喜欢男的啦~~~

希望我不是双性恋或同性恋才好

迷迭香 said...

收花和送花我都喜欢...
送的未必是男士啊
好朋友的生日除了吃饭送礼物就是送花了啊

Anne said...

JESUS~~ y i always late!! so so sorry~~!! x.x

答案以下:
1)送花...没感觉!!收花..还不知道~ 要等我的男朋友送我才知道~ (生日快到了~~ 应该有花收吧~ 到时才跟你说吧~ )i skip tis question ~!^^

2)牵手..我很喜欢牵手的~ 以前不喜欢..现在喜欢了~ 尤其是牵他的手~~唔唔~ 很温暖~~ 也有心跳的感觉~~^^~~

3)认识男女性朋友啊..陌生的熟的也可以..但是话题就不多~~ 因为在现实中我是很静很呆的~ 我不喜欢用口说话~喜欢用字来代替心中话...tats my bad habits == but i will try to change it!!

4)KISS。..eh....以前和你一样~ 觉得很恶心~ 但久了..就不觉得!!(注:只跟男朋友!若不注明的话还以为我很放呢!!)

糟糕了。。留太长了..真不好意思! 霸占那么多位~!嘻嘻~^^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一,我喜欢收花...

二,我喜欢我的真命天子牵我的手,温暖啊...

三,两性都想认识...多多朋友

四,我喜欢我的真命天子吻我,如果女生,我好像不能接受,觉得有点恶心...

wawen said...

在舞台剧的世界,我喜欢送花,因为看到别人收到花得开心样。送花可是代表支持,同时我也喜欢收到花,因为我知道有人在乎我,支持我。

牵手的话,我比较喜欢挽住我朋友的手臂,没有被人正式前国手,所以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

两者都想认识,毕竟认识多一点朋友不是坏事。(只要不要太烦就好)

至于接吻嘛,不知道..等我试过了在告诉你

スリナ * ⁿª said...

1.你喜欢送花还是收花?
收花 =)
而且是自己喜欢的人送最好,呵呵~
我身边的人都很实际,所以没送过花..

2.那么你喜欢别人牵你的手还是你牵别人的手?
都喜欢,感觉亲密 =)

3.好!那你现在想认识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
都可以,没什么要求 xD

4.你想跟男的或女的接吻?
说真的,我喜欢拥抱多些~
要接吻,就是男朋友而已 =P

阿Don said...

嘻嘻
我应该不会收到花

嗯,我不想收花也不想送花,送别的可以吗?花枯了就沒了

嘻嘻,我沒牵手过..当然希望有机会牵手,到时我才知道会主动还是被动,不过我是男生,应该主动,嘻嘻

第三,我喜欢和女性接吻,哈哈

Anonymous said...

女生当然是很想收到花,但是如果要我送花给人,那么那个人想必是我心中是很重要的人.除了父母老师之外,还没有送过给别人.
第二个问题,当然是希望男朋友牵我的手啦!但是目前还没有男朋友。。。好朋友的手我也很喜欢牵,但我也跟你一样手有汗,怕对方会嫌弃我。
第三个是两者都想啦!还在招募男友中。。。接吻是秘密!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是异性恋的!!

Chobits said...

Akira,
恭喜你坐了沙发~^^要坐我的沙发很容易的,因为很少人留言~嘿嘿
哇~好长哦!谢谢~我还以为没有人会睬我呢!
你所指的男性是我以前的男友,现在分了。
你喜欢收花哦?那么早知道我把花送给你,哈哈~那么我就有免费戏看或免费饭吃了。

总结:恭喜你,你是100%正常的。


Liciece,
不可以那么懒啦!我想云仔如果收到你的花,肯定会很开心的!你想认识的朋友要好像你女友那样啊?男的也是?Hmm..有点同性倾向了,小心小心。

总结:有点同性倾向,不过也是正常的,因为有女友了嘛~


Bombomba,
哈哈,谢谢谢谢,很少人会讲我幽默的,多数人都讲我太沉默。受宠了~好开心~
没有收过花?看来有必要暗示你老公了,嘿嘿~
总结:200%正常,因为有老公,而且有一个很古灵精怪可爱的小瓜.


Kevin,
我觉得很多男人认为送花很浪费,其实送花是对女友表达爱意,关心和感谢的一种方式。我觉得每一个女孩子都喜欢收到花的,虽然女孩子会口是心非,口口声声说:“不要买啦!浪费钱~"其实是很想要的哦!男人要多留意这点.
为什么我会讲恶心?因为本来我朋友的问题是:"想跟男或女发生性关系?"所以我把它改成适合大众的问题.哈哈~

总结:恭喜你,你是100%正常的。


Dragon,
哈哈~很好!够坦白,不过我想你的很好朋友也应该不会送你花的,因为他们知道你会骂他们.嘿嘿~

总结:恭喜你,你是100%正常的。


S型•樱戈子
原来你不喜欢花啊?其实我不是不喜欢,只是喜欢收到别的礼物,送花表示爱意,想念,感谢也是可以的~
两性都不缺就表示你的人缘很好咯!嘿嘿~好羡慕,其实我认识很少男性朋友,以前曾经有一点男生恐惧症,可能是读女校的关系吧?现在没有那么严重了.
你不懂要跟男生或女生接吻啊?
那真的有点同性倾向了~要小心小心~

总结:50%双性和同性倾向,危险边缘,呵呵~


迷迭香,
是呀,有时候我也会送花给女生,她们收到了都露出很开心的表情.

总结:不清楚,因为只回答一题,嘿嘿~


Anne,
Don't say sorry coz you can only online at home.
哈哈,你男友送花给你时要告诉我你的感觉哦!我想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牵手,只有一次我被牵的时候有你说的那种感觉,结果是个美丽的误会.哈哈~
在现实中你是很静很呆的~ 不喜欢用口说话~喜欢用字来代替心中话(我开始怀疑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妹妹,简直是跟我一模一样嘛!)我也是喜欢用文字表达,用话语的话就很不行了,有时还会有口吃.

总结:恭喜你,你是100%正常的。


紫绵羊的心与情,
我真的希望你的真命天子很快就会出现,这样你就可以享受收花的喜悦,牵手的温暖,和浪漫的一吻,哈哈~

总结:恭喜你,你也是100%正常的.


Wawen,
如果你以后有机会演出,我一定会送花给你,至于多少支呢...你应该知道吝啬的我会送多少支吧?哈哈~我觉得当你真正被男性牵手的时候,应该会很幸福的~接吻也不知道啊?跟S型有点像,很危险哦~

总结:50%双性和同性倾向.


Nana,
嘿嘿~暗示我们送花啊?
Nana,GIVE ME FIVE!!
我也是喜欢抱抱耶!
尤其是抱NANA最爽!软软的~哈哈!

总结:你是90%正常的.


Suwan,
小弟弟,不要对自己没信心.男生也有可能会收到花的.你还小啊!先读完书才牵女生的手,知道吗?乖~
年纪小小接什么吻?不可以!哈哈~好像你的妈妈酱.

总结:还没发育,基本上不能回答这四道题.


Anonymous,
嘘嘘~你别以为你每次放Anonymous我就不知道是你啊!哈哈~ 咦?不过看了你的答案,有点像你妹妹枫枫的答法,没关系啦~反正有其姐必有其妹。都一样啦~反正就是你们俩其中一个。

既然你们在招募男友,我也帮忙宣传一下,有谁要认识?

这两姐妹很可爱的,跟他们一起的话,会一直笑个不停,可以使你们更加长寿。而且他们是典型的贤妻良母,会煮会做家务,娶了他们肯定是你前世修来的福分啊~

总结:300%正常,因为很想要男友。

Akira 思胜 said...

哇, 很长的回复呢!!!

谁说没有人回复你啊, 你看, 有这么多人咯! 这证明你的部落格开始"红"起来了... 我们彼此要加油哦!

哈, 我当然是100%正常的啦... 哈...

没问题, 可以送花给我咯, 要九十九朵哦! 嘻嘻...

Anne said...

很仔细的分析师....chobits...你的工作可以转变成爱情的分析师了~~ 恭喜贺喜~~ 哈哈哈~~ ^^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你还真特别呢!因为很少女子会喜欢送花多过收花,我就比较喜欢收花0耶!
不过就算我不喜欢花,收到了我会很开心的,因为我这个人,别人小小的行动可以给我大大的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好像真得有点危险呢!!!

阿Don said...

wat ??
炸到
我..保持沉默=P